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母亲节|岁月不败美人

张万福珠宝 2023-05-10

在我国,流传着许多感人肺腑的关于伟大母爱的故事,从孟母三迁到岳母刺字,从“游子身上衣”到“白发愁看泪眼枯”……母亲的爱如高山,也如细流,是缄默,也是掷地有声。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MOTHER'S DAY)起源于美国,由安娜·贾维斯(Anna Jarvis,1864-1948)发起。她终身未婚,膝下无儿无女。1906年5月9日,安娜·贾维斯的母亲不幸去世,她悲痛万分。在次年母亲逝世的周年忌日,贾维斯组织了追思母亲的活动,并鼓励他人也以类似方式来表达对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

电视剧《请回答1988》里面有句经典台词:“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到了妈妈的年龄,妈妈依然是妈妈的守护神。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触动心弦。妈妈,依旧力大无比。”

少年的我们在母爱的光环下意气风发,却不曾读懂母爱。只有当生命的太阳走向正午,人生有了春也开始了夏的时候,对母亲才有了深刻的理解,深刻的爱。

也许突然感悟,母亲其实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片森林的岁月,从小溪流向一池深湖的岁月,从明月流向一座冰山的岁月。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灿烂,微风不急不燥,像极了母亲的脾气,温柔而又善良,像极了母亲的个性,坚强而又勇敢。

母亲的爱就如涓涓细流,温暖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她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也是温柔的公主,她的爱是最温柔的粉红色,无论岁月怎样变迁她那颗跃动不变的少女心仍如花般绚烂。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