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频频出圈,朱珠到底有什么魔力?

张万福珠宝 2023-05-30

多次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乘风2023》开播美上热搜,靠美貌和仪态频频出圈。她就是新晋辣妈——朱珠。

《月半弯》

灯光下的她格外好看

回顾《乘风2023》初舞台,朱珠一袭白色鱼尾连衣裙,搭配轻盈羽毛头饰,浓郁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再配上旋律缓慢的经典歌曲《月半弯》,聚光灯光下,朱珠犹如一朵老上海的白玫瑰,她穿越时空而来,静静地盛放在崭新的21世纪,让众人陷入一梦幻遐想。

敢于突破

她的人生不设限

从电影到电视剧再到话剧,从戏份少的配角一步步摸爬滚打,直到被观众所熟知,朱珠对于演艺事业的探索,从未因为年龄而却步。于是她成为了《精英律师》里面的栗娜,游刃有余地游走于职场,干练又知性;她也是《乔家的儿女》里面马素芹,温柔朴实的妇女形象,不同以往的剧中造型的精致,让观众看见了朱珠作为演员的可塑性。

来日可期

她的一切刚刚好

2021年3月与丈夫携手步入婚姻,同年9月升级成为了妈妈,孩子的到来,让朱珠觉得心里总觉得很满,永远不会再有那种空落落的孤独感。拥抱全新人生体验,当事业与爱情双丰收,透过朱珠的梨涡浅笑,足以窥见她的丰盈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