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5G黄金,解锁夏日时尚穿搭

张万福珠宝 2023-05-30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清风、晚霞、星辰,一切都恰到好处,属于穿搭的天赋也逐渐被唤醒,与闪耀5G黄金一起,演绎不重样的夏日Look,尽释时尚灵感。

Look1简约风

简约、舒适,在宽松版型中自由延伸,基础格调相搭配,拿捏夏日松弛感。

极简风穿搭摒弃了繁杂的设计,只用简洁的线条和廓形来表达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干净、清爽,又有我们所追求的舒适和品质,让人欲罢不能。用最少的单品和颜色来演绎高级感,彰显出个人穿衣品位,简约而不简单是极简穿搭的核心,所以搭配中更青睐经典款和基础款。

Look2气质风

轻盈、欢畅,裙摆传递夏日讯号,精致四瓣花项链,点缀留白间隙,甜美气质悄然而生。张爱玲曾说过:“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从穿衣搭配折射出的,往往是我们的审美与自信,但也不是盲目的穿搭,而是找准了自己适合的风格后,呈现出的得体穿搭,这样的穿衣才能给自己加分。

Look3时尚风

自信、大胆,潮酷时髦的风格与夏日热情撞个满怀,搭出专属个性范。对于潮流爱好者而言,潮不止是一种穿着,更是能够体现独立精神,自由的态度。时尚的轮回不会停止,它会让经典重现,也会带来新风貌,我们身处其中,心态最紧要,畅快自由,不疾不徐,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搭配,那个时候才是读懂时髦,又能把时髦为我所用的高阶时髦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