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婚嫁珠宝,买黄金还是买钻石?

张万福珠宝 2023-05-25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中西合璧的婚礼,龙凤褂的典雅,白纱的梦幻,满足你所有关于结婚的想象,想办一场浪漫、时尚、奢华的婚礼,除了需要准备完美的礼服,当然还需要有好看的首饰~

婚礼可以中西合并,首饰却各有风格,传统的红金,西式的洁白,不管是哪种风格,张万福系小编帮你统统搞定,满含祝福的喜饰,见证你的幸福时刻。

01黄金首饰

传统东方美学的的多元化创新蔚然成风,国潮盛行,中式之美焕然一新。黄金珠宝时尚新定义,以新中式为文化底蕴,以现代时尚潮流为表达,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当代婚嫁喜饰。

结婚主要是三金,其中包括金耳环、金项链、金戒指(手镯)因为地方习俗不同,会有一些差异。女儿出嫁时购买黄金是为了让女儿风光大嫁,而男方赠黄金代表新郎的家庭对新娘的接纳与爱护,黄金是记忆与传承的载体,见证了一生最重要的时刻。

02钻石珠宝

每个女孩都曾幻想过一个婚礼梦,梦想着自己结婚的情景,身着美丽的嫁衣,还要佩戴华丽的首饰来见证永恒的幸福。

礼堂的钟声敲响,爱情从此有了见证,婚礼的所有憧憬,都在此刻成真,彼此的缘分,在带上钻戒的时刻化作永恒。明亮的18k金勾勒出优雅轮廓,层层放闪、曼妙生辉,把甜蜜的日常化作多颗闪烁醉人的钻石,在光芒的繁复折射间,释放璀璨光辉,让每个相爱的日常都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