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4月日照钢铁展洽会|施卫普吸尘车重磅开秀超出彩!

张小俞 2023-05-08

2023年4月26日-28日,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洽会致力于打造钢铁厂一站式采购平台,超20000㎡展出面积及200多家参展商,3w+专业观众汇聚。作为吸尘车行业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卫普”,展位号:W1)携核心产品亮相本届展洽会,共同探讨行业关键技术、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携手推进行业发展,共创双赢局面。

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干式吸尘车,主要用于钢厂、煤场、码头、水泥厂、工程施工、国省道保洁等重粉尘、大颗粒、重工况场景下的无尘清扫,被称为无尘清扫专家。公司目前拥有9 项注册商标、68 项国家专利,其中 8 项国家发明专利,先后荣获济宁市瞪羚企业、济宁市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同行业中占据优先地位, 产品遍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和地区,始终坚持为广大客户在信息交流、学术资源、产品技术、售前培训、售后服务上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

本次展洽会上亮相的EQ5160TXCL6D 型吸尘车是一种专用于路面施工的清扫设备,该设备在国内外行业内,首次成功的把工业布袋过滤技术用于汽车式清扫车上,在布袋表面增加纳米涂层,并成功的运用U型反吹两项发明专利技术解决了过滤系统的清洁问题,使结构更加简单,并大幅度降低能耗,该设备可独立完成清刷、吸尘、转运到倾倒的一系列工作,并做到在整个清扫及转运过程中无二次扬尘污染,成功解决了路面施工污染扬尘的难题,被誉为“重粉尘、大颗粒、重工况无尘清扫专家”。

三天展期时间,展馆内、展位上,随处可见火热对接的场景,为许久未见面的钢铁人,提供了相聚、交流的丰富场景。同时,随着钢铁展洽会人气、效果及行业影响力的全面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登上钢铁展洽会的舞台,2024年8月在邯郸召开的2024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的展位预定十分火热,黄金展位一位难求,建议有意向参展的企业抓紧时间抢定展位,提早预定,提早布局,展会现场才能收获更多商机。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