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井松智能亮相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

张小俞 2023-04-28

2023年4月26- 28日,由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盛大召开。作为一站式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井松智能受邀参加,欢迎至C1馆V3展位,观展交流!

 

井松智能作为行业头部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综合服务商,本次受邀参展引得关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会长、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秀训,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崔丽丽等嘉宾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并且在此次展洽会中井松智能获得了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企业。

 

随着经济全面回暖,品牌参展热情高涨,本届钢铁展洽会吸引了钢铁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200余家展商携带千余件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钢铁展洽会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展示了中国钢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强大实力和未来潜力,激发了行业复苏的可持续性。展会为期三天,欢迎观战交流。据悉,在展会现场已有多位展商预定2024年8月在邯郸召开的2024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的展位,预祝本届展洽会圆满成功,代表收获多多!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