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关注家庭教育,苏州笠泽实验初中开展爱心手拉手公益活动

大力财经 2023-04-06

 







来源 看苏州

4月2日,一场由爱心公益组织耘上家族发起的"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吴江区笠泽实验初中举办。


这次活动由耘上家族团队策划,100多名义工们一起面向师生和家长代表开展,它既是一场大型的体验式公益活动。


活动通过体验式学习方法,游戏、练习和分享等方式,让老师、学生和家长三者学习如何欣赏接纳、关心和信任他人,凝聚互相关怀和爱的精神,懂得欣赏、关心、体谅和付出,从而创造融洽和谐的社群。


据了解,耘上家族团队每年都会举行2到3次这样大型的公益活动,通过社会还有联手学校携手家长和孩子共同来去参与,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的融合。


"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获得了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慈善捐款。这次活动,让学生、家长和老师感悟到相互关爱的力量,有利于学子们人格的全面健康发展,也是学校推进家校社共育的有益举措。

耘家教育·耘公益·耘二家族作为主办,感召耘家心光家族和飞跃家族,还有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起参与,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美满。

21天的筹备

1所有情怀、勇于创新的学校

100多位义工辛苦付出

200余位爱心人士捐献大爱

100多个家庭,最终在这里收获满满!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现场义工对手拉手活动的支持

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的精彩纷呈,公益活动,我们一直在路上……永不放弃…

附本次公益活动部分照片: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