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专注高品质医疗 赢得客户认可

互联网科技 2023-01-1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宠家庭也越来越舍得给宠物花钱,宠物生病时,希望宠物也能获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凭借高品质的医疗技术及便捷的诊疗服务,持续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

宠爱国际连锁动物医院成立于2013年12月,在全国拥有数十家动物医院。作为五只毛孩的宠物家长,创始人李雪女士根据市场调研判断,宠物医院将形成两块增量市场。一部分来自90后新养宠人群,他们养宠物更多是情感诉求,舍得在宠物身上花费更多;另一部分则来自养宠较早人群面临宠物“老龄化”,专科诊疗能够解决这部分人的痛点。宠爱国际切入的正是深度医疗市场,面向高端客户,愿意在医疗设备和人才方面投入更多。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创始人兼CEO李雪女士称:“规模化不是目标,满足客户需求才是立足点。”因此,宠爱国际在成立之初即积极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并着力提升医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专门成立了培训部。医疗专业与行政专业并行,医疗以“技术院长”进行医疗专业指导管理,“行政院长”则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与辅助,双向通道都有系统化的课程来培养对口技能。此外,员工还有机会被送去参加欧洲兽医高级学院的培训及ISVPS等国际证书的培训。

经过 9 年的发展,宠爱国际已经由最初的 15 个人发展到现在超千人,不仅实现了人才规模的扩张,也凭借自身硬实力在业内创造了广泛的影响力。目前宠爱国际已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被中国小动物诊疗协会评为“中国百佳宠物医院”,并荣获“ 2019 年宠物行业影响力连锁品牌”、“2021 PFA年度医疗服务大奖”等多项荣誉。好的口碑也让宠爱国际收获了张静初、撒贝宁等众多明星会员,为其爱宠提供专业的私人管家服务。

如今,随着经验和口碑的沉淀,宠爱国际动物医院的品牌竞争力也逐渐显露。宠爱国际凭借日益完善的专业医疗团队和精益求精的诊疗水平,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宠爱国际将继续坚持践行守护小动物健康的使命,为毛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用实力彰显魅力!2024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6月合肥再出发
  食品检测市场需求的增加、政府的支持和食品检测技术的创新,使得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也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检测

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