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号
科技 娱乐 汽车 财经 数码 时尚 旅游 美文 美食 其它

关窗也能鲜呼吸,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净享富氧好空气

观点知讯 2022-11-28

秋冬季节,人们总是习惯紧闭门窗保证室内温度,如此室内外空气无法自然流通,室内空气质量自然大幅度下降,加之秋冬阴冷潮湿的空气,无疑又给病毒、细菌提供了更加有利的传播条件。如何确保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避免呼吸道疾病的侵袭,成为许多家庭面临的“越冬难题”,其实,这个时候只要拥有一台不开窗也能“鲜”呼吸的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就能轻松解决这些难题了。

3除2增好空气

保障室内空气的流通,是人们健康生活的基础。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拥有三层医用级滤网净化杀菌,通过UVC紫外线强力除菌,活性炭过滤网吸附除味,医用级HEPA过滤网除霾,将室外新鲜的空气经过处理之后引入到室内,将室内受污染的空气排放到室外,从而使室内时刻拥有新鲜空气。同时,24小时不间断循环微正压守护,释放具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健康负离子,让富氧好空气随“新风”而来。

高效节能享舒适

在冬季,不具备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设备会直接引入室外冷空气,不仅会降低舒适度,还会增加供暖能耗。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内置特有高效换热芯体,热交换率高达88%,不仅能使产品运行时更加节能,还能让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温差精准在±2℃之间,体感舒适的同时也能避免家人因温差过大引起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作为室内外空气的桥梁,三菱重工海尔恒温新风机通过三层医用级滤网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将新鲜空气引入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使得家居生活既免受室外病菌、花粉、PM2.5困扰,又免受室内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污浊气体侵袭,让家居生活健康无忧。

厨电破局2024:那些解构的与重构的
2024年,厨电行业来到了“破局”的关键时刻。作者丨黄栀子出品丨零售公园如果说2023年的国产厨电市场是行业洗牌走到尾声,那么2024年,将是国产厨电新一轮整体变革的开端。过去一年,厨电市场彻底告别高增长,大环境下行业整体压力仍在;竞争格局进一步收紧,

2024-02-07

水果经济学,小生意大品牌
百果园拒绝参与低价内卷,避免同质竞争。作者丨苏黎‍‍‍‍‍‍‍出品丨零售公园资本逐利,由于毛利率偏低,过去农业企业给资本留下的印象并不好。总是着一袭唐装、扎一绺小辫出席活动的余惠勇,不信这个邪,希望百果园能够树立一个标杆,让资本重新认识这一

2024-02-02